碎碎念

这阵子三次元出了点事,大概需要停笔一段时间啦,也不知道会什么时候再动笔,因为对zdj和bk的喜欢是控制不住的啊哈哈哈。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抹茶酱的喜爱,大概开始动笔以来也有一年了吧。

小透明一直以来都在这个圈里浑浑噩噩的,也没有主动交一下朋友,跟大家聊聊天,好像有点可惜。如果你闲得慌,不妨借此机会往下看看我的碎碎念(?)


盘点一下,原来不知不觉间也写了很多不同题材和设定的文文。但比较遗憾的就是没有好好地挖一个长篇坑、然后有些自己挺喜欢的文章,也似乎不太受欢迎又灰溜溜地把帖子删除的,有些自己挺喜欢的故事又好像不太对大家都口味热度比较低。

虽然我一直都同意写手是为了喜欢的CP产粮,而不是为了什么鬼的热度去获取荣誉感,但有时候看见自己呕心沥血养的孩子们不被各位欣赏还是有点老母亲的悲伤哈哈哈哈。

反正我是一个没什么自信心的人,看到大家的评论不知道怎么回复,但又很喜欢默默刷几遍大家留下来的每一则留言的怪人啊哈哈哈。

对于我这样的渣渣竟然也能够得到一小撮人的喜欢真的太神奇了,真的好喜欢和感谢每一位留下的心心和评论!


这一年来最让我真切(...)地感受到有在融入这个圈子的大概就是参与了联文,并有幸跟各位很厉害的老师一起写下每个故事啦,能够有机会参与真的很开心啊哈哈,也感觉是一种别人对我的信任和肯定。

我第一次联文时还紧张的早几个月前码好,再发给身边的人看下,才没那么压力山大。但现在竟然迫于无奈下连九月份的联文都要推掉了,真的很抱歉造成不便,和这样突然就跟大家说拜拜了 TT


我真的不擅长说这些话啦,感觉上面写得都非常非常的不流畅,只是一股脑地把自己一直想的都一并说出来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表达什么,orz

但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里,又碰巧有看过我的文章,希望你能够留下你喜欢哪篇?哈哈哈,因为我好像总没有机会跟各位聊下天,希望能够借此了解下大家的喜爱。٩(˃̶͈̀௰˂̶͈́)و


抹茶酱要暂时说再见啦,号还会再用,毕竟我还是会有时候看下文的(...)

虽然不知道何时回来,又或者再次回来时还会不会写关于这些大厂男孩的小故事。但至少这段时间我都真心实意地写下了一篇篇有关他们的文字。就如我的简介一样,相信他们。不论是lyj和yzj也好,是bwj和lxk也好,我相信他们之间在大厂的友谊是真的。即便已经很久没有在镜头前有任何交集了,但我还是相信男孩们还是会成为彼此的好友,至少在以前大厂的时候都陪伴过彼此。

希望,如果我回来了的话,大家请不要忘记我。好像有点太自私了,呃,希望大家要对我温柔一点欢迎我...?(⁎⁍̴̛ᴗ⁍̴̛⁎) 爱你们哟,么么。

评论(6)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