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外卖奇缘 上

外卖小哥x吃放主播 / 后续 / 沙雕到不忍直视,借此带些欢乐给大家

注意 / 非常OOC / 欢乐速打不要当真


-


现正晚上十点二十三分,著名B站尤主播有点饿,想到刚才晚饭被同事陆定昊勒令只能吃一盘沙拉当正餐便委屈巴巴得摸了摸小肚子。


也就是吃一顿夜宵吧,也没有太胖吧,也不是很过分吧,反正我刚才只吃了蔬菜啊。


这样自欺欺人地想着,尤长靖便经不住诱惑地打开了外卖APP,入目便是各种各样看起来就很好吃的食物照片。

天呐,完全抵挡不住啊!

吃一顿夜宵也不是很胖对吧?在心里预想一下明天陆定昊对自己的炮轰,尤长靖还是把心一横决定点个外卖吃。反正先甜后苦,什么都吃进肚子了什么都好说。


“所以大家觉得我应该吃什么呢?”此刻的尤长靖在椰浆饭和麻辣烫之间犹豫不决,对着外卖APP苦恼许久后,发出了灵魂拷问。皱着眉看了看此时正在直播的评论区,都是那些没有什么营养并让他害羞的彩虹屁,抱怨了几句这些志不在吃的家伙,才好歹看见一条有关于食物的评论。


【抹茶酱:强力推荐炸鸡!!】


“炸鸡吗......”尤长靖想了想,觉得自己也有段时间没吃了,便点了点头,对着镜头道,“好吧,那就吃炸鸡好啦。”


跟粉丝东南西北的无聊扯淡了好一会儿,尤长靖都饿得枕在胳膊上灵魂出窍地瞪着镜头,才终于听见仿佛来自天堂的门铃声。

对着镜头比了个胜利的手势,尤长靖立刻原地复活的跑到门前,但想到外卖小哥比外卖APP所显示的到达时间迟了半个小时又多,原本翘得高高的嘴角又一下子弯了下去。


一定要骂这个让自己饿得前胸贴后背的罪魁祸首。尤长靖这样恶狠狠地想到,深吸了一口气便猛地拧开了门把,然而映入眼帘的外卖小哥却让尤长靖满腔的狠劲一下子灰飞烟灭。


怎么说尤长靖身边也算是美男如云,什么朱正廷的仙子风、灵超的小孩风、卜凡这样的社会人风,尤长靖什么没见过?可是眼前这位外卖小帅哥也真是太对他的胃口了。

这位外卖小帅哥显然而见是跑着赶过来的,有点凌乱的碎发落在高挺的鼻脸上,深邃的眼睛此时正带着歉意地看着自己,嘴角也勾起浅浅的微笑不好意思地解释迟到的原因。


“对不起,刚才来的路上遇到一点小意外所以便迟到了。“


噢,上帝啊,这个帅哥有酒窝啊!

尤长靖美滋滋地想到,一脸痴迷地盯着对方,意识到帅哥有点疑惑的看着自己,才隔了半响如梦初醒地回道,“没事没事,你还好吗?”


“没事。“外卖小哥把手里的外卖递给尤长靖,又再次说了句抱歉,便走了,留下尤长靖一脸委屈地看着小帅哥的背影。可怜的尤主播啊,第一次心动却连对方的名字也不知道便画上了句号。


“我跟你们说,刚才那个外卖小哥真的超帅啊啊啊,简直是帅的惨无人道啊啊啊!“一脸失落地拿着外卖回到座位上,尤长靖便忍不住仰天抱怨,看见自己的小粉丝们各种各样地安慰自己,心情才稍微好了一点点。


哎,还是炸鸡好,只有炸鸡才不会离弃我,嘤嘤。


当然,尤長靖不是轻易便放弃的人。在他很小的时候,尤母便已经评价过他是一个一根筋的小屁孩。不撞南墙便不回头的性格让尤长靖总是吃尽了苦头,却又让他拥有异于常人的毅力去达到自己的目的。因此,我们固执的尤主播今天也本着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感人精神开启了自己的日常外卖之路。


第一天,没有帅惨的外卖小哥。

第二天,还是没有帅帅哒外卖小哥。

第三天,也是没有。

第四天,没有。


这样不健康的无间断点外卖习惯持续了整整一星期,让对事情真相毫不知情的陆定昊同学非常看不过眼,并严重谴责了当事人尤长靖犹如中了外卖毒的行为,但当事人还是毫无醒觉般继续进行点外卖的自杀式行为。


然而,当这项活动进行了整整一个月时,尤长靖的吃播粉也终于看不过去要发言制止自己哥哥的有病行为了。


【抹茶酱:柚子不要再点外卖吃了!!真的很不健康的!!】

【柚子酱:对啊对啊,楼上说对了,小帅哥满街都是啊,不要再点了啦!】


这样诸如此类的评论在尤长靖直播时出现得越来越频繁,让执迷不悟的尤长靖也不由自主有点心虚。难道我真的以后就这样跟我的外卖小帅哥擦肩而过吗?


悲痛欲绝的尤主播终于是接受了自己跟外卖小帅哥毫无缘份的事实,默默下定了决心并在前一天的直播向镜头承诺:我,明天晚上点最后一次外卖!如果明天都没有小帅哥来找我,我就真的死心了!


可能是上天终于听到了尤长靖一直以来对小帅哥的渴望吧?反正在第二天的晚上,上天便真的大发慈悲地安排了外卖小帅哥把外卖送到尤长靖手上。

而本来已经心灰意冷的尤长靖在打开门的一刹那重遇一个月前的小帅哥心里只有《终于等到你》的音乐,以往口齿伶俐的尤主播愣住了,站在门口对着小帅哥惊得张大嘴却又一时间脑袋空白一片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


“你,你,你,你,是你!“


“是,尤先生对吗?这是您订的外卖。“小帅哥显然已经对一个月前的尤长靖失去了印象,只是确认了一下地址无误便想要把外卖袋子递给尤长靖。


“诶诶诶,别别别!你先别给我!“尤长靖意识到对方似乎对自己毫无记忆,心里便急得要命,拼命地摆手说不要,涨红了脸又道,”你不记得我没关系,我记得你就可以!我是尤长靖,上个月点了你们的炸鸡外卖,也是你来送的。我想跟你处对象,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


那天大概是尤长靖生平里说得最标准、最快速的普通话,当他红着脸一股脑的说出口后,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是有多吓人,便立刻把脸埋得更低,不敢跟小帅哥对视。

尤长靖还清晰地记得,站在他面前的小帅哥轻笑了一声便弯下腰,对上对方眼里的紧张,勾起那个让尤长靖上个月神魂颠倒的微笑,回答道,“好,我是林彦俊。”


// tbc // 


后续


真的很沙雕并且由于是速打的原因 如果有什么bug欢迎立刻告知!

也欢迎大家跟我探讨一下沙雕的欢乐

评论(14)
热度(4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