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杂志社の恋爱记 01

长得俊 / 毕侃 / 皇权富贵 / 杰芙

注意 / 极度沙雕 / 试水温短打


01

 

尤长靖觉得陆定昊人生最成功一定是在大学便把隔壁商学院人傻钱多又帅的Jeffrey把到手,接着便可以无忧无虑地做自己的富太太住上一直梦寐以求的上海大房子。当尤长靖还在每天废寝忘餐的赶论文并且到处找实习时,陆定昊已经在盘算上海哪个地段买房子好,每天只要在宿舍跟男朋友撒撒娇,便非常easy开开心心地过了一天。

幸好陆定昊也不是忘恩负义的家伙,毕业以后的他美名其曰地说自己创下一番事业在Jeffrey身边吐气扬眉,实际便是无聊又闲得慌便拉着尤长靖一个化妆师去开了八卦杂志并挂名在自己老公公司旗下。

“陆定昊你是认真的吗?“尤长靖难以置信地看着对方骄傲又得意的样子,再抬头看看办公室那个金灿灿的招牌,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陆定昊。

所以我们这间杂志社就叫八卦杂志吗?也太过随意了吧?Jeffrey也不管管吗?

“尤长靖你这眼神是什么意思?我觉得就很好啊。八、卦、杂、志,简单易明,读者一看就知道我们是干啥的。“陆定昊见尤长靖还是用那欠揍的目光鄙视着自己,又勾着对方肩膀,“再说,我们有Jeffrey罩着有什么好怕的?我连公司的人都招好啦,他们很快就会来报道,我可是非常认真非常有效率的!”

“招人??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嫌麻烦嘛,这不是很快就找到了吗?放心放心,我陆定昊做事一定没问题!“

第二天,一个长得白白嫩嫩的,叫李希侃的男孩子带着他的表弟黄明昊来到了公司,一个记者和一个摄影师便正式加盟了陆定昊的八卦杂志社。用尤长靖的话来讲,陆定昊便是残害了两个祖国的小花朵。

当然,过了几天后,尤长靖也发现陆定昊没有残害他们,是他们这两个皮孩子再加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陆定昊残害了他。

但不得不承认,虽然这间杂志社只是陆定昊闲得慌的产物,但硬实力还是有的。靠着大boss罩着,这间八卦杂志社便突破重围成为了现在网络上最火爆的媒体,四个人倒是合作得非常顺利,有什么争执的话那就用一顿饭解决,实在不行的话就两顿。

 

“我的温州哥哥!你知道今天谁要来拍片做采访吗!“小孩子就是有活力啊。一大早上李希侃都还坐在电脑前打瞌睡,便被黄明昊拉着肩膀喊得他耳朵都疼,皱着眉一个如来神掌便想把嗨皮的小孩子推开。

谁知道黄明昊早就看透了他惯用的招数,一个转身便让开了这来势汹汹的一掌,见自己的温州哥哥终于把狭长的眼睛睁开了一点小缝,立刻拉着对方的手腕把人拉起来。

“快点起来啦,起来啦!今天我们杂志社要有大明星来啦!”

“什么鬼的大明星?”李希侃还是有点睏,揉着眼睛便一脸懵逼的状态被黄明昊拉到平常的采访室里,甩开了黄明昊的手便一下子瘫倒在用作采访的柔软沙发上。

“范丞丞啊!我喜欢了超久的范丞丞啊!”黄明昊回头看了一眼睡死的李希侃,才捣弄着手里一会儿用作采访的摄影机,确定一切正常才又转身道,“我大二时候就追的范丞丞啊,你不知道的吗?你这个记者连自己待会儿要采访的是谁都不知道吗?”

“我知道啊,我只是......睏啊。”

“我的贾斯丁,你喜欢范丞丞哦!”陆定昊浮夸的声音打断了俩人的对话,回头看过去,便是陆定昊一脸浮夸到极点的表情看着他们。都不待黄明昊再解释什么,陆定昊便随即一脸我懂的的眼神对着他点头,接着又赶忙转过身向尤长靖打小报告。

“尤长靖,我们的昊昊弟弟有喜欢的人啦!”

 

所以,当范丞丞赶来时,迎接他的是四双亮晶晶的眼睛,其中一个还涨红了脸的看着自己,热情得都让他有点不好意思了。

“您好,我是毕雯珺,范丞丞的经纪人。你是这次负责采访的记者李先生是吧?今天我们的丞丞就打扰您们了。”对方的长相有点好看得惊为天人,偏偏还非常对李希侃的胃口。此时人家一脸正经又温柔地看着李希侃都让他有点害羞了,回握了对方,李希侃才勉强别开了视线,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说,

“是的,叫我希侃就好了,还是要谢谢范老师的配合。”

而当李希侃一边坐在采访的沙发上等待着范丞丞准备好,便立刻扯着黄明昊分享着自己对帅哥快要把持不住的激动。

“天啊黄明昊你不错啊,那个经纪人也太帅了吧?这么帅的经纪人是真实地存在吗?”

“那你就去进攻人家啊,反正你不要打我的丞丞主意就好。”

”屁屁屁,谁要搞你家那个大傻鹅的主意!”

还好,接下来的采访都非常顺利。毕竟范丞丞混了那么多年的娱乐圈,这些简单的采访都对答如流,也有综艺感让气氛变得更加轻松,整个工作过程都非常顺利。

“我的昊昊,你就不要怪哥哥我不够意思了,现在我就给你去跟男神独处的机会,去邀请人家和经纪人一起收工吃个饭。”采访一结束,尤长靖便一脸神秘的拉着黄明昊静悄悄地说,黄明昊瞄了远处的范丞丞一眼,心里怪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跟自己的爱豆接触还是有点小激动。

 

“范范范老师,我我是Justin黄明昊。”我结巴个屁啊!黄明昊有点恼,红着脸说了声不好意思才抬眸对上范丞丞的目光,对方此时正笑意盈盈地看着自己,感觉脸上的温度都烫得惊人。

“我可以叫你昊昊吗?”黄明昊清晰地听到对方低笑了一声,撩人的嗓音响在耳畔,让他更是紧张得把头埋得更低。

“当当然可以,您您您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们我们去吃个饭饭吗?“啊啊啊啊,我都再说些什么啊,他一定觉得我蠢死了。

“噗,好啊,我们,去,吃饭饭。“说完,范丞丞终于按耐不住内心想要揉一下对方小脑袋的怀心思,伸手揉了一把便急忙走了。如果黄明昊现在抬头看过去的话,他会看见自己男神离开的背影有丝丝落荒而逃的意味。

 

陆定昊觉得现在这个气氛有点不简单。

除了坐在身旁的尤长靖还是一如既往地埋头苦干吃饭以外,其他两个小孩子都快把眼睛粘在了对面的两个臭男人的身上了好吗?孩子们清醒一点啊!

尤其是李希侃,那眼神都让坐在身边的陆定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都不知道那个毕雯珺是怎么一脸营业笑地轻松自如面对的。

“咳,那饭都吃完了,我就不打扰范老师之后的行程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合作,今天辛苦您们了。“话音一落,陆定昊便收到了两道来自温州人的怨恨眼神,但陆定昊是什么啊?他可是杂志社的扛把子啊!无视了那两道抱怨的目光,陆定昊便作势要送范丞丞他们离开。

“可是我还没吃完啊。“

尤!长!靖!陆定昊回头瞪了一眼尤长靖,对上大马小甜心委屈巴巴的小眼神却又有点不忍心。

“没事的,我们丞丞待会儿也没有工作安排了,大家可以慢慢吃。“

“好啊,慢慢吃啊!我现在有点想吃甜品了!“温州小狐狸笑得眯起了眼睛,话虽是对着陆定昊说,却目不转睛地看着笑得温柔的毕雯珺说道。

“对对对!甜品甜品,我要吃芒果西米露!“黄明昊心里也舍不得范丞丞那么快就走,连忙便附和道,对上陆定昊恨铁不成钢的目光便心虚地别开了脸。

“我也要次甜品,我要次雪糕!“大马小甜心对自家杂志社刚才的暗中争斗一无所知,听见有甜品吃了连忙也含着一口米饭地说。

面对着三人的附和,陆定昊气得脸都要红了,心里骂了李希侃和黄明昊一句不争气,才勾起一个完美的职业微笑说,“好啊,我们吃啊。“

 

// tbc //


这篇文的设定就是单纯的沙雕轻松无脑甜 第一次同时写这么多的感情线 希望没有写砸qwq

如果反应ok才继续写吧...

有下一章的话应该就会有小橘出场的啦(?我猜

然后 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也可以尽管提出啊啊 你们留言我才知道这方向对不对qwqqq

感谢大家啦 希望大家喜欢吧TT


顺便给大家整理一下 现在设定:

毕侃:采访记者x经纪人

杰芙:编辑x上司

hqfg:摄影师x演员

zdj:化妝師x模特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