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非主流包养记(上)

速打沙雕文 / 起名废 / 总裁x小歌手

注意 / 严重OOC / 试水温短打


-


00


林彦俊是一个总裁。

林彦俊是一个对世界上所有可爱生物都丝毫没有抵抗力的总裁。

这位白手起家年轻有为的国际企业公司总裁,穿上昂贵的高定西装冷着一张脸便能轻易谈判一个亿的生意,在家里却是一个穿着毛衣窝在暖烘烘的毛毯里任劳任怨的铲屎官。

嘘,不要跟别人讲啦!


01


当然,于林彦俊而言,他自有一套评价可爱的标准。标准颇高,因此并非所有被大众哭喊着说可爱的生物都入得了林总裁的法眼。

唯独是尤长靖,一个让林总裁欲罢不能的可爱小歌手,一个可爱到让林彦俊觉得比自家三只小猫咪还要可爱的小歌手,登上了“林彦俊可爱榜第一位”。

注意到尤长靖也是机缘巧合之下,林总裁滥用职权窝在办公室里挖小猫咪可爱片段时,网站随机播放的片段是这位小歌手采访的预告,便误打误撞造成了林总裁一发不可收拾的追星之旅。

这位小歌手睁着一双水润的大眼睛,笑起来露出的小兔牙,还有浅棕色的卷发都显得小脸越发白皙透红,穿着淡蓝色的牛仔外套,一口带着少许口音又自带撒娇效果的普通话,简直是让林总裁心花怒放怦然心动。

林总裁被萌化了,颤巍巍的拿着手机定睛一看,被小歌手的名字也萌得一脸鼻血,尤长靖,有长进。天啊,太可爱了!

在这个员工们都奋力加班的晚上,我们的林总裁便正式地入坑了,成为小歌手的亲爸粉,一声一声儿砸,恨不得把尤长靖揉在怀里顺毛。


02


身为一个总裁,林彦俊经常也要应付各种各样烦人的应酬,面对着其他年过半百的油头老总套套近乎,被折腾到深夜又不能发脾气,每次应酬过后都是窝在家里吃泡面,安慰一下晚上空腹喝酒的胃。

只是,今天晚上的应酬似乎是不一样。几位与自己公司即将合作谈一单大生意的老总坐在一起吃饭。名义上的吃饭却又是到那些富丽堂皇的酒吧包厢喝酒玩乐,林彦俊对这些向来是不屑一顾的,只想赶快回家泡个澡看看今天的儿子,却又不好直接发脾气走掉,只好锁着一双剑眉喝着闷酒,对身旁老总的阿谀奉承更是左耳进右耳出。

“林总,听说今天来了个宝贝,特别好看,好像叫......那什么......尤.......长靖。”身旁的老总搂着怀里的女人不怀好意地凑到林彦俊耳边说道,林彦俊皱了皱眉,对这些丝毫不感兴趣,却在听见名字后,愣得睁大了眼。

老总见对方的反应便以为是有意思,立刻讨好地说,“您要是喜欢,我立刻叫人带他过来。”林彦俊一向洁身自好,也没有什么怪癖,他当然不会做什么禽兽的事。可是对方以为这是有戏了,当即放开怀里的女人命人办事,恨不得讨好对方拉近关系。

林彦俊锁着眉看着对方讨好的笑脸,心里却犹如一万只草泥马奔过,我的天啊,是我的儿子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尽管内心如此激动,林彦俊还是装得一手好逼,冷着一张脸,也只是继续喝酒,只是拿酒杯的手好像都颤抖起来。

我是要近距离接触儿子了吗啊啊啊啊啊啊!


03


尤长靖穿着领口宽大的白色丝绸上衣,露出漂亮精致的锁骨,白皙的小脸透着害羞诱*人的粉红,咬着下唇低着头,纤长浓密的眼睫毛垂在脸颊,浅棕色的卷发简直想让人狠狠地揉一把,整个人都可爱得让坐在沙发上的林彦俊窒息。

“您好,我是尤长靖。”还是那萌得林彦俊心动的萌软软大马腔,只是话里不轻易发觉的微颤却透露了对方正紧张不安的情绪,让林彦俊心疼。

“我是林彦俊。”林彦俊冷着一张脸,愣是把内心看见亲儿子的激动收住,在老总们不怀好意的目光之下拉着对方走出了包厢。

手里是尤长靖纤细的手腕,让林彦俊脸上的温度都要发烫。他拉着尤长靖走了一段路,站在酒吧安静无人的走廊停下来,才得以好好地静下心来看看这让自己一见倾心的小人儿。暖黄又暧昧的灯光照得眼前人的眉眼也显得温柔,而以往在综艺里上被人打趣是“尤长胖”的尤长靖,真人根本并不胖,反而是瘦削的身型,只有脸上那一点肉,带着少年人清爽的气息。

“你怎么在这?”思索良久,林彦俊还是问出来,害怕对方误会了意思,他还是再补充一句,“我只是担心你。”

这是尤长靖第一次参与这种应酬聚会,被经纪人推搡了许久,才逼不得已只身前来。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才踏进包厢,却没搞得清状况便胡乱地被拉着离开,好不容易停下来,尤长靖才得以抬头正眼打量对方。

男人穿着看起来价值不菲的西装,想必也是什么大人物,看起来却意外的年轻和好看,五官俊郎,一双剑眉星目,眼里看着自己却是如春日里的阳光般温柔,一向牙尖嘴利的尤长靖在此时竟是不由得打结。

“我.......经纪人要我来这里争资源啦......”虽然尤长靖如今看起来人气也不低,算是娱乐圈里也混得不错的小歌手,只是这样的不温不火继续下去,大众也很快会忘记了他。因此,在经纪人的软磨硬泡下,尤长靖还是身不由己的答应下来。只是......没想到会遇到这个人......

林彦俊心里的怒火被儿砸要这样卑躬屈膝的讨好别人瞬间点燃,还没待他发怒,便看见儿砸湿漉漉的眼神气便莫名其妙地消了。

“不怕了,以后我给资源你。”这时候的林彦俊非常庆幸自己是个总裁,才能在对方走投无路的窘境伸出援手。

所以这是传说中的包养吗?

尤长靖好笑的看着对方说完这句话后染上粉红的耳垂和让冬雪融化的酒窝,原本不快的情绪也瞬间被这位可爱的金主爸爸一扫而空。

“好。正式的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尤长靖。”

“我是林彦俊。”林彦俊看着对方笑弯了的双眼,内心又再次涌上一股暖流。

哇呜,我的儿子最好看最可爱最棒啦!


04


被金主爸爸包养的故事便这样开始了,但这似乎和娱乐圈里烂大街的故事剧情毫不一样,至少尤长靖认为他的金主除了多金以外,内心其实便是一个孩子气的小帅哥。

被林彦俊纳入了他的羽翼之下,尤长靖理所当然的得到了更多曝光度以及有利于发展的通告,但时间久了,尤长靖便会发现自己的通告里从来都没有需要接触异性的活动。

原先以为只是巧合,但慢慢的尤长靖也会从同行的艺人朋友口中得知,例如某某综艺的导演原本打算邀请自己却因为节目有女性嘉宾而被上头无缘无故的否定等诸如此类的消息,多不胜数,简直是严禁杜绝尤长靖与任何异性艺人同台的机会。

偶尔的站台活动出现女性艺人的话,尤长靖便发现林彦俊隔天会发信息旁敲侧击的埋怨自己,甚至是在活动后台突然看见对方瞪着眼睛怒视自己。

这样在严肃脸下的反差萌让尤长靖越发觉得林彦俊吃醋的模样可爱,有时候俩人一起吃饭时,尤长靖也会忍不住出言调侃几句,说自己的粉丝也开始疑惑了。

对此,林彦俊自有一套说法,他内心深处觉得儿子年纪还小,不宜跟女性艺人有过于亲密的接触。我的儿砸只可远观不可近!

面对着尤长靖,林彦俊还是勉强维持着自己的霸道总裁高冷范,只是有时候尤长靖撒娇卖萌不自知,那些blingbling的眼神,自带波浪线的哼哼唧唧,林彦俊也只能背对着他捂着脸肚子流鼻血激动。

儿砸吃可爱长大的吗啊啊啊!


05


周末是撸猫的好日子,而此时的林彦俊正带着自家三只小闺女去宠物店洗澡,心情简直美滋滋,轻声细语的哄着小猫咪,恨不得自己跟着牠们洗去。

“乖啦乖啦,爸爸很快就回来咯~脏脏的小公主没有人喜欢的啦~”

尤长靖刚踏入宠物店便看见自己的金主爸爸正低着头单膝下跪在桌边顺着猫毛,下午温暖的阳光穿过落地窗刚好照在对方俊朗的五官上,深邃的酒窝不要钱似的陷在脸颊两侧,与平时见到的高冷男神范简直是天差地别。在听见对方好听低沉的嗓音温柔细腻的话简直是大开眼界,对林彦俊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咳,林先生,您好。”尤长靖不好意思的打招呼,便看见对方在抬头注意到自己的那一刻瞬间僵掉的笑容,以及那似乎妄想把三只猫藏起来的双手。

噗,是人设崩坏的现场吗?

“呃......He......Hello......”糟了糟了糟了糟了糟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林先生也有猫哦?”尤长靖笑眯眯地弯下腰指了指那三只被林彦俊哄得露出肚皮的小猫咪,又不由自主用手指轻轻揉着其中一只的小脸,小猫眯着眼睛享受的样子与此刻穿着悠闲服看起来格外温柔的林彦俊都有着微妙的相似。

一样的可爱。

“对。”林彦俊定下心神,轻笑了一下,便抱起另外两只猫咪示意店主接过,才回过头看着对方,“很意外,对吗?”

说完,店主又接过尤长靖手里的猫,惹得撸猫撸得正兴起的尤长靖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的看着猫咪被人捧到店里的宠物澡房,才转过头回答,“是有点意外啦,不过也还好,挺适合你的。”

“可爱的东西是人都没办法抗拒啊。”就像眼前的你一样,“你呢,你来这里干什么?”

“这里的店主是我的朋友哦,叫毕雯珺。哈哈哈,我待会儿叫他给个友情价你。”尤长靖清脆的笑声让林彦俊心里一动,原本被人发现真面目的紧张都被一扫而空。

还是我家的小尤对我好呜呜呜呜!


// tbc //

老毕只是友情客串哦,全文只有zdj

评论(19)
热度(7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